呼~~一張賀圖又完成嘞!

這次的Q版人物

小魚兒想了很久才決定畫Q版

來看看我畫的圖吧

是送給小璃的

先謝謝他幫我畫過很多次賀圖

因為不知道該寫什麼

所以我就恭喜他相簿人氣破1500

說真的

唸起來還滿怪的

 

 

LOOK!

這一個兔女郎唷~~

最近無聊時看了「小威老師漫畫教室2」

在封面一翻開的地方

是作者小檔案

我就是模仿上面的圖案((其實有很多地方不一樣~~只是參考參考

 

這張賀圖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頭髮

大家有發現嗎??

我用3種顏色唷((哼!有啥厲害的

其實這張圖我算畫滿快的

因為構圖實在是有些單調

只是上色花了小魚兒好多時間呢~~

希望小璃會喜歡

要趕快來拿賀圖唷~~

這是他的相簿網址:http://emily12968.pixnet.net/album

--------------------------------------------------------

最近小魚兒做了新的LOGO唷~~

歡迎大家來看看

如果要進入文章

↓點這

 

請大家幫忙留個言唷~~

順便領走我的LOGO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