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最近好嗎?

想必有很多人都有暑輔吧!?

唉~~

小魚兒才剛升上國升

就要受到這樣的摧殘.......

眞的好累唷((阿!一不小心就離題了

 

 

小魚兒我最近又用電繪畫了兩張圖

雖然是前陣子畫得

但是拖到現在才上色完畢((抱歉

 

其實我對電繪很沒輒

都要會超久的說......

↓來看看圖圖吧!!

照片014.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背景滿眼熟的呢?

莎莎教我畫得

謝謝莎莎那麼用心((哭~~

話說

小魚兒現在好喜歡畫這種裙子唷!!

可惜畫得沒有很好...

這次的頭髮的塗法有點不同

我畫得很開心

當然

不可能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自卑

也是莎莎把她的方法傳授給我的

但是

沒有莎莎畫得那麼精緻

 

第二張的人物是用水彩上色的

但是背景小魚兒就用電繪上色

背景是偏可愛風的

希望未來有一天

我會畫很華麗的背景((遙遠

↓來看看吧!!

 照片015

有點混亂......

本人還滿喜歡泡泡的♥

水彩太久沒用了

有點生疏

需要多多練習才能

 

最近小魚兒喜歡用電繪簽名

不知道怎麼樣

雖然是同學幫我想的...  

 

抱歉!!

小魚兒會加油的!

希望大家願意幫我加油

 

雖然也經開始上課

但小魚兒我會努力發文的

目標是1週一篇((哈!怎麼可能

我會用力畫畫的

 

謝謝大家!!

傷了你們的眼睛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