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這次我畫的是一隻「美人魚」唷!

這次要畫什麼讓我好頭痛ㄛ

所以進度非常慢

請大家看看這隻「沉默(?)」的美人魚

 照片 014.jpg 

我原本想要畫一個愛情的故事

但是我不會畫男生

可是我還是想把故事PO上來

讓大家看著我的圖片和故事來想像接下來的內容

 

 

最近我都沒有什麼靈感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大家!

 

 

在遙遠的西方

住著一個美人魚公主

名叫--繪夢

 

她厭倦了皇宮的生活

因為繪夢總是一個人

爸爸和媽媽都不想讓她和別人交朋友

 

有一天

繪夢下定決心

要逃離那死氣沉沉的皇宮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繪夢趁著夜晚時偷偷的溜了出皇宮

因為她從沒有踏出皇宮一步

所以對外面很陌生

不知不覺已經天亮了

離皇宮也有些距離

這時繪夢才想起

她已經一個晚上沒睡覺了

就隨意的找了一個地方躺下來

 

當繪夢睜開眼睛時

發現有一個面熟的臉孔......

 

 

 

繪夢會遇到什麼奇怪的事情呢?

敬請期待

 

我想這些文字想好久

所以

想請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和大家預告一下下次的文章

不是美人魚3唷(因為劇本太難想的)

看到莎莎在做筆筒

我也想做一個小盒子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請幫我加油打氣!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