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玟玟人氣破17000

↓送給玟玟的賀圖

照片 042.jpg 

抱歉~~

賀圖欠太久嘞

話說

這張畫好久唷

大家有發現一件事嗎

小魚兒嘗試畫了臉的另一個角度

 

這次的主題是天使

照片 044.jpg

魔鬼

照片 041.jpg

應該看的出來吧!

魔鬼的衣服是馬甲

被小魚兒的爸媽看到時

他們還一直說我好色唷((泣

不過

還滿曝露的

 

為了畫背景

小魚兒可是花了很大功夫呢((有嗎?我看不出來耶

我也是著畫花花

莎莎教我的

請大家來看看我畫的花吧

照片 040.jpg

因為是第一次畫

看起來不是非常的好看

希望玟玟喜歡

要趕快來領賀圖唷

玟玟的部落格:

 

這張圖就當作参加嘎吱窩比賽的圖

所以請嘎吱窩領這張↓

 

請各位大大

把神聖的一票

投給小魚兒((跪

謝謝大家~~

 

嘎吱窩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